close


「還不是都一樣」 代表著

過得不差  但也沒過得很好

結論是沒餓死  也沒被冷到  錢還夠用

甭用擔心  出門在外也好 嫁了人也好

要的就是   平安   而大難時你人剛好不在現場

這就是平安  一切從簡的生活  我喜歡這樣

婉轉的說法是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老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不再是外表上的華麗

不再是物質上的滿足

而是讓自己學會沉靜   而嫁了人

就是要學會愛屋及烏   回想七年前  還在新婚時

婆婆對我說的這句話   當時心中帶著敷衍的態度  怎麼可能

辦不到   但生活了七年

真覺得  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婆婆謝謝您對我的照顧  也或許

還好我替夫家生了一個可愛又乖巧的小大人  詮詮

這七年裏很感謝真正默默對我付出的親朋好友

為了不讓人擔心你過得好不好  錢是否還夠用

我想    還不是都一樣的這句話  應該足以譹人放心吧

最重要的是人愈來愈漂亮   美麗     

我指的是內心的「念」昇華   學著不再用逃避的態度

學著不再用無微來面對挫折

除了突破    還是突破   至少有努力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