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HBO看了這部影片愛的機密 The Secret   覺得很有感觸   是一部還不錯的故事內容

也是個母女靈魂交換的題材  與 琳賽羅涵所主演的辣媽辣妹  有點類同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 

愛的機密-母女在一場車禍中靈魂交換了,但存活下來的是女兒的身軀.... ..,身軀裏住著是自己心愛的妻子, 接下來的日子正考驗著父親....... 

讓如何面對    真的佷難拿捏   ........     很特別的感受........

而我是從中間插進去看的,剛開始還有點看不懂,為何男主角-父親  對自己的女兒講話像情人一樣

 

還以為是不倫戀 懸疑 驚悚片   而後才發現是一部溫馨感人的故事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故事  重點是  我熱愛這部影片  女主角的母親  拿著攝影機到處拍攝

對生活充滿了熱情   而女主的髮型與中性的打扮   也是我最愛的一部分  總而言之要活出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