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回歸我自由的第一天
但還不能太過於放縱自我,尚未選到適合我保護我的外衣
於是我願意為了那不可能的任務早起晨讀
我發現晨讀比任何時間唸書來的效率
容易理解那煩人的一大堆字,它所要表達的文章
繼續要求這麼做就對了
現在的我終於能理解傻弟仁駿所說的:睡覺很浪費時間
但在我的印象中最早說過這句話是我的好友燕妮
也許是他們對生命充滿了熱情與戰鬥力
而那時的我依然活在大小姐的世界中
當了母親才知道自己真正該醒了

去年所考的丙級軟體應用
與昨日完成的乙級軟體應用術科的測驗
都能一次完成考取的因素
我想都歸於晨讀與練習的成果
簡單的說  就是要 勤   並無任何投機

相信台灣現在很多人正在準備鐵飯碗考試
但真正能堅持到最後少之又少
我是不會被那報考人數而嚇到的
我依然還是會像往常那樣
盡我應盡的義務

要求自己再累也要早上六點起床
刷牙洗臉
晨讀

還有每日都要閱讀報紙的習慣
別再只看影劇版了

要求自己多看一些社會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