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守護神,她真的很堅強;也非常了解我

骨子裏那劣根鑽牛角尖的我,不時的拉我一把

提醒著我,還有哪些人正在愛著妳,請不要放棄自我,請不要自暴自棄

她也時常陪同著我一起漫遊,看看我喜愛事物,聽聽我喜愛的音樂

吸收一些人文知識,

真希望哪天能住在

有薰衣草、滿天星、海鬱

在早晨能泡一杯熱Latta或花茶

在傍晚時分,我會帶妳一起去眺望著

那無邊無際的蔚藍海岸,還有看著夕陽西下

在夜晚時還可以看到星海,就像去澳洲國家公園那次

又有好多的螢火蟲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親愛的守護神,這是喻未來要送給妳最好的禮物

謝謝妳從我出生一直到現在

經常在陪伴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

讓我知道許多事情並沒有那麼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