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就是這麼點大    不管何時   不管何地

就是會遇到  與你物以類具的人   不管是你最常去消費

聊得來的店  老闆或老闆娘   或者常去看病的診所  醫師....等;

大伙會不約而同 出現在同一個空間 而這空間是適合讓人放鬆

家庭聚會的好去處 而今日又與林明欽醫師和他心愛的家人 第二次相遇

真妙! 第一次是在去年的冬天    義諾餐廳 dinner  time   ,  而我與詮詮.老公  也禮貌性的招呼

第二次就在今日下午   台中勤美誠品3F  兒童閱讀區  是老公先發現的  哈

當然這次也是很有禮貌揮揮手的招呼  

林醫師 是一個很棒的  過敏兒專治醫生  我家的詮詮算是他的VIP囉

而我也不例外  身體上的任何毛病  找他就對了

他開的藥方  是以中西醫的方式來治療  也會針疚

結論是經過這次的相遇   不知道  以後去就醫時  是否再特別關照一下   呵

下週要忙碌  兩位壽星  我的老爸與寶貝兒子了 ^^

然後也要謝謝我的好老公  每週會帶我回娘家見我最愛的爸媽

還有帶我和詮 到喜愛的環境走走  今日過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