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開版也好一整子了  到過許多不同領域的部落客

有從事記者  模特兒   作家   美食家 空姐  設計師  我的好友.....等; 

所PRO的文章   與分享的相簿  都活得很精彩似地的

隱約著也填補   這七至八年我所未知的 心中所嚮往的生活

七年前的命運 是華麗的過活  每年至少都會出國1~2次

和爸媽到不同的國家散心  享愛當地的異國美景 美食

而是早婚   終結了這樣的運  

但我知道自己只是壓抑住那  不平凡的能量 

知道自己不能太自私地去追求

有了婚姻  就要有個美滿的家庭 

而要維持一個溫暖的家    就是要先學會捨棄自我

生了孩子之後 更明白家庭的重要

於是我對自己發了個好願

等完成這個使命之後   抛開所有的煩惱

搭上飛機  或 遊輪  好好地去環遊世界

就算那時已經歐巴桑了   我還是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