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創意Art Attack》主持人Neil Buchanan    我有收錄他的一些相關影音,請到我的影音觀賞
    我個人認為Neil Buchanan十分有才,可以算作是當今比較著名的平面設計大師吧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奧黛麗赫本的小檔案    Audrey Hepburn                        故事內容

出生: 一九二九年五月四日                                                第一章   戰火中的童年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oth-2.jpg


難題試煉的勇者-謝坤山
最近下午都有在看大愛劇場    謝坤山  他真的是個充滿生命力的好男人  也是我心目中最帥的男人之一
於是  會開始思考  擁有好手 好腳  好眼 的人  更要知足  而不是怨天尤人與消極來過此生 (以下是我去一些網誌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兒童 美術教育主要靠發展直觀知覺,通過觀察、體驗、記憶、聯想、創造等一系列活動,調動人的一切感官,讓兒 童自己去發現美、感受美、表現美、創造美。兒童美術是綜合性教育,需要利用多種媒體對兒童進行刺激,使 他們産生創作的欲望和衝動,順應兒童自然發展,把知識潛移默化地傳授給他們,幫助他們完善創作所要表達 的感受。

學畫畫的環境也很重要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圖片不是這次新聞的目標,這張是在日本外海拍的,之前也有看到過相關的新聞,如果沒看見實體大小,
還真的很難想像。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6/06 03:15 何榮幸、高有智、簡東源/花蓮報導
虐兒事件頻傳,家庭教育問題令人憂心。在《靜思語》出版二十周年之際,慈濟功德會創辦人證嚴法師向來訪的本報記者強調,有些不稱職的父母確實需要教育,但她認為虐兒事件只是個案,更多的家庭問題是「孩子被過度寵愛,變成是非不分」,她呼籲為人父母者「要疼孩子,但不是寵孩子。」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可以比較嗎?每個人都是獨創的。
如果能   往自己的心智層面去發展,    你將不會被耗損在       無用的雜事裡。
往自己的心智發展,就是去精煉      自己的思維、   純化自己能量    的心靈通路。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詞/曲:汪佩蓉 編曲:Mac Chew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我就是無法強裝往日的笑容 Ooh yeah
想不透每一次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Woo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萊塢電影《出軌》裡,黛安蓮恩演一位生活簡單的家庭婦女,很偶然的機會(碰上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受了小傷,被一位單身的歐洲帥哥搭救),遂展開了一段無可自拔的婚外情。

他的丈夫李察吉爾,在發現妻子外遇後,才驚覺家庭可能破碎,婚姻瀕臨瓦解,經歷一番神探福爾摩斯式的追查後,他不動聲色的與妻子外遇對象面對面,終於氣不過,動手殺了情敵。警方雖懷疑他,卻未掌握證據。但妻子一則憂傷於婚外情男子的被殺,一則懷疑先生涉案又不能明講,夫妻兩人就在疑雲密佈下,如同電影結局車子走到路口,面對閃爍的交通號誌,前景未卜。

類似情節,我們隨便數,大概都能舉出幾部偷情、婚外情、出軌等電影。若說電影是大眾生活的投射,那此類電影不勝枚舉,應該顯示了現實婚姻裡,夫妻之間最大的隱憂吧。我們總是不知不覺,把自己的婚姻,逼進了死巷子,最後,讓自己或另一半,在外遇的誘惑下,用「第三者出現」宣告了這段婚姻的瀕臨死亡。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級富豪是天生的還是後天造就的?頂級富豪都有什麼共同特徵?白手起家有什麼真正秘訣嗎?

這樣的問題很多,但是我們決定跳出那些寬泛的答案,比如聰慧、野心和運氣,而去整理整理我們的富豪資料庫,搜索實實在在的趨向。我們分析了超級富豪的方方面面,從他們父母的職業到他們就讀的學校、他們職業生涯早期的過往記錄以及可能促使他們走上財富大道的其他經歷。經過對二月份列在我們全球超級富豪榜單上的657名白手起家的超級富豪進行了這種顯然不科學的研究之後,我們得出了一些有趣的結果。

tqc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